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

教會很神秘嗎??

到教會2-3週後,身邊的朋友和家人
都看到我的轉變~~

母親見到我快樂,在日常生活上也積極有動力,
就沒有多加攔阻,只是留了一句話給我...
"去教會是可以,但妳不要跟著別人受洗喔"~
(沒想到媽媽還知道受洗這回事!!="=)

這時,教會的姊妹很快地提議到家中拜訪,
希望讓我的父母知道我是在跟哪些人在一起,
讓家人寛心,真的很謝謝她們這麼做!!

就如同我見到姊妹們就很喜愛般,爸媽也是...
因著姊妹們的到訪,爸媽跨越地非常快~~
不再有反對我去教會的言論了!! ^_______^

同時間,好友也覺得我很誇張,害怕我被洗腦,
專程由台北南下台中,陪我上教會做禮拜
想要戳破教會的美麗糖衣,
但參加完主日,他竟也說這裡的確很特別,
完全支持我繼續去聚會...


很多人不知道教會是怎麼一回事,
(或對教會有誤解),甚至壓根沒進過教會,
但却竭力地想阻止你/妳去尋求信仰~~
我也有這樣的經歷...

但是我明白(攔阻你的人)他們只是擔憂,
特別是對自己不了解的事物和未來恐懼,
或者也是害怕變動,怕我們受傷...
(我了解,也能同理~)

.........其實教會是開放的,
也沒有不能說的秘密,
想探索,想了解,大家可以到教會走一走~~

教會沒有神秘的宗教儀式,
也沒有賣什麼加持商品,
親愛的家人朋友,想尋找你家附近的教會嗎?

**教會的類型和宗派很多,
有些不是真的基督教會唷~是偽教會唷~~
請留意...

如果你需要有人替你介紹自家附近的教會,
或需要有人為你禱告,
你可以打這個電話:(02)2369-0700或
經由認識的基督徒或我替你轉介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