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線上查經1--影響力的生命!!

今天自由帶大家來查一小段聖經,
這也是以前我的姊妹們帶我查過的...
只是我們的帶法可能稍有不同~~

請你翻到 新約 / 馬太福音418~20
翻到後請你(出聲)讀出來,反覆2!!
  1. 耶穌在加利利海邊行走,看見弟兄二人,就是那稱呼彼得的西門和他兄弟安得烈,在海裡撒網;他們本是打魚的。
  1. 耶穌對他們說: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
  1. 他們就立刻捨了網,跟從了他。










從上面短短的3節經文,
你看到了什麼??
1.耶穌看見了誰?
____________________
2.這2兄弟的職業是什麼?
____________________
3.耶穌對他們說了什麼?
____________________

4.耶穌說要使他們得人如得魚,
這得人如得魚你認為是什麼意思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(西門和安得烈是漁夫,最拿手的就是補魚,耶穌說要他們來跟從祂,
祂要叫他們得人的心,像他們得魚獲一樣簡單)
5.這對兄弟立刻捨了網,跟隨了耶穌,
只因為耶穌的一句話;請問在你的生命中,
你是否也有遇到那對你生命有極大影響力的人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**主耶穌今日在呼召你,像呼召西門和安德烈般,
祂要賜你影響這世代的能力(影響力),使你得人如魚,
回應祂,並不是要捨棄一切,乃是要有一個跟隨的態度,
你必能明白祂對你生命的計劃,
並領受祂要賜予你的影響力!! *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日的經節是不是很棒呢?這只是聖經中的一小段,
我們就能藉著默想,思考,行動來領受,來回應~

查經開始和結束,通常我都會禱告,
開始時求神使我看得明白,
結束時祈求主賜我回應的智慧和行動力~
(禱告我也只是舉例,當然每次都不太相同^^)


#台灣目前教會界普遍通用的聖經版本,和合本
購買的時候要稍作留意唷,

#查聖經,你不需跳來跳去,你只需要照著你個人
的進度一章一章地看下去,就可以勒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