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我對信仰有興趣!!

當我對信仰開始好奇,感興趣~
姊妹們給了我一些追尋信仰上的態度建議!!

聖經上說: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(耶利米書29:13)

1.個人每日固定的靈修(查經)和禱告
2.參加每週的主日崇拜
3.持續穩定地有小組生活 


我向來不迷信,
因為我看見許多人有信仰,
但是生命並沒有改變,
但這群人真是不同,
他們謙卑,捨己,
裡面似乎是乾淨透徹~
(我也必需說:我很幸運,
一開始就遇到很棒很有生命的基督徒) 

依循著教導
我開始了我的信仰生活,
我開始自己在家閱讀聖經,
也學習禱告,(我會陸續寫出來,分享~~)我參加小組也去主日,

不曉得為什麼,我心裡有一股很活潑的力量,
像泉源一樣不斷地冒出來....
每一次的聚會,我都會感動也掉下眼淚...
一種深深被接納,被愛的感受在我的心裡
滿滿也擠住我........

**如果你/妳對信仰有興趣,你也可以如此做,
   專心尋求,就必尋見!!你需要一本聖經以及加入教會*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