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

天父很在意你

這幾天陸續有人跟我分享,
他們經歷到上帝的愛,而且都用了
"不會形容"這4個字跟我說...
(真的很謝謝你們和我分享,我會繼續為你們寫部落格...^^)

有一陣子我讀經禱告,我覺得太神奇了...
再過一陣子沒想到太神奇已經不足夠我描述祂,
所以我記得那陣子,我掛在嘴邊的是
"上帝,祢太誇張了吧~"(讚嘆口氣)
現在我已經很篤定祂聽禱告,祂存在...

常掛在嘴裡的,已轉變成是"主啊,真感謝祢~~"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記得之前有位朋友,當時她犯憂鬱...
常是心情低落,晚上睡不著,早上則不想起床,
老懷疑自己身上有絶症...,好長一段時間

她真的很需要上帝的幫助,
以前她總在我們身上確認是否有神
直至她向神做一個禱告....

她在憂鬱中向神禱告說:
(我不知情,事後她與我分享的...)
若上帝祢真實存在,我想要一個禮拜
每一天都看見"彩虹"

沒想到她竟然
真實每一天都看見彩虹,
即便她犯憂鬱整天足不出戶,
仍然看見彩虹.....
她跟我說:妳知道嗎?
我每一天看到彩虹,
不管任何型式,種類的,
像貼紙,標誌...
一連經過6天,

直第7天的晚上,我在KTV包廂中,
我覺得今天應該不會見到彩虹了吧?
沒想到螢幕出現"彩虹"2個斗大的字(聽說是一首歌>"<)...
我忍不住哭泣...上帝居然理會我這無理的要求~
(故事如有出入,請當事人指正喔...)

寫出這個故事,是因為當時我很年輕,
真的不知道怎麼陪伴一位犯憂鬱的朋友,
我非常心疼她,只能默默為她禱告,
很感謝神...她親身經歷到天父在意她~

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、因為他顧念你們 彼得前書5:7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