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轉角遇到愛--主日篇

也許是我哭了太多天,我的沮喪,
做母親的也看在眼裡,但是她却說不出任何安慰的話,
她除了少些責備我之外,其實也真說不出什麼...

某一日的下午,她拿出來一本合過八字的新名冊
要我挑選喜歡的名字,我也被說服,
覺得或許改名可以讓生活有些不同!

所以我記得我在誠品
是告訴那2位姊妹另外一個我想改的名字---劉又丹

遇見姊妹們的那個晚上,很神奇的我不哭了,
當天除了遇見她們之外,並沒有發生其它事~
但我就是很快樂...也不哭了,
我滿心期待過2天的那個週日(我記得是2000年的3月第一週)
我想見到她們,我想揭開那她們身上擁有的那個秘密...

其實的生涯規劃講座就是我們現在知道的主日崇拜,
我新奇地站在他們當中,他們歡樂地唱詩,彼此擁抱... 

當時我驚訝得不得了,
我看著他們教會滿一週年的紀念影片,眼淚不聽使喚地直往下掉,
為什麼?為什麼?
我心裡一直在問....
為什麼一個擁抱可以這麼真摯,
由洗禮池上來的人表情也如此滿足...

快樂就在這兒~ 影片中的那一群人就在我身邊...
他們是哪竄出來的丫????

我真想知道這份愛從哪裡來??

我決定我還要再來,我要弄明白,
她們身上有的那份愛和力量,我對我的心說:我也要!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