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如何禱告?

親愛的朋友:

看到這個標題,你/妳是否很興奮呢?

當初,我初初知道如何禱告,
真是迫不及待地開口,任何事我都祈求~

當時禱告蒙應允,
那種從
第一次尚半信半疑,
到經歷過幾次之後的
"大呼神奇"的經驗~~

我充滿興奮!!!
信主的奇妙
讓我的裡面幾乎要爆炸

實在隨時都想跟人分享,
但是事實上除了遠在台中的姊妹外..
我無人可分享,因為我怕講出來,
別人鐵定說我自作多情or太痴狂or只是恰好~~

我個人是先在禱告中經歷到上帝,
遠在我學會靈修(查經)之前~~
我愛禱告,我禱告蒙應允許的傳奇也多到不勝枚舉,
不過今日是要教朋友們如何禱告:
(請容我改天再分享我禱告蒙應允的經驗...)

禱告很容易...
就是一般地對話方式,
只是對象是上帝,所以你/妳可以

1.稱呼:像我們會叫某某先生,或某某同學...
   你/妳可以這樣地稱呼:親愛的上帝(或天父或耶穌...)

2.禱告內容:將你/妳想要禱告祈求的事告訴祂,
   內容可以是:為自己祈求,為他人代求或認罪悔改,
   或獻上感恩和讚美等等....

3.結語:把禱告的內容告訴上帝之後,
   就像是支票要簽名一般, 你/妳需要奉主的名祈求

結語你可以如此說:
禱告是奉主耶穌
的聖名求!阿們
(阿們有同意,誠心所願之意~)


以上就可以構成一個完整的禱告,
我的上帝,我超愛祂,
祂不僅聽禱告,祂也紳士般地回應我~

示範:
親愛的主耶穌(稱呼),
謝謝祢給我機會和我的家人朋友分享信仰,
祢認識且深愛觀看這篇文章的每一個人,
盼望他們開始向祢禱告,閱讀聖經的那一刻,
祢就向他們顯明祢自己,彰顯祢的愛!!(內容)
孩子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聖名!阿們(結語,簽名,誠心所願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