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聖經哪裡買??

因著對信仰有好感,第一次主日聚會完,
我允諾下週會再來,

也接受姊妹們的邀請,在週間晚上一起study
他們請我去買一本聖經,
開始每一週固定的姊妹約會(2對1查經),
幫助我明白聖經真理~~

當時的我雖單純,但也看出來聖經對她們的重要性,
我迫不及待地想要買到"他"


聖經哪裡買呢??

當時我不知道有
基督教書房,

我是在台中SOGO樓
上的紀伊國書店買到了~



樣式不多,但是這是我第一本聖經,彌足珍貴!!!

如果你/妳也想要買聖經,
上網GOOGLE一下吧,看看住家附近是否有基督教書房,
或打電話詢問書店,或上網買,或問問教會囉...

如果你/妳手上就有一本,他真的值得你/妳一讀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